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1-15 点击量:

114日下午,学院于705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柯佑祥主持。

院长陈廷柱做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主要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建设、学院治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改革、科研情况、组织召开会议情况、国际化发展、宣传与文化建设、期刊出版工作、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19年是新领导班子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面临较多挑战的一年,更是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一年,各项工作的平稳开展且稳中有升,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与辛苦付出。


党委书记王小月做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她用详实的数据,逐项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清晰化的汇报,让学院财务工作更加透明化,公开化。


工会主席柯佑祥作学院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首先,他对2019年的工会工作做了回顾,主要包括认真学习与实施校工会相关政策文件,组织教职工参加工会活动以及运动会,开展节日福利物质的订购与发放,组织“送温暖,献爱心”、健步行等活动,为教职工聘请专业教练提升乒乓球和瑜伽技能等方面,切实为教职工谋福利,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与此同时,他还就存在的问题做了梳理与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下年度计划中,他提出了工作思路——一以人为本,集中力量抓重点,秉持服务职工,服务科研的宗旨,为增进教师福祉、促进学院发展而努力。


    交流环节,教师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氛围热烈,大家主要聚焦教育硕士的招生与培养工作、博士生培养问题以及相关文科发展的问题,在交流中思考,在思考中寻求解决之道。王小月书记和李太平副院长对老师们提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复。


最后,柯佑祥主席对本次会议做总结。他谈到,这次会议的开展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性,通过学院整体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让全体教师知晓学院发展动态并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充分发挥大家的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寻求更高层次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311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3693(传真) 学院领导信箱:jk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