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发展建设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1-13 点击量:

1月12日下午2:30,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院发展建设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所(中心)、编辑部主要负责人、各专业主任参会,会议由院长陈廷柱主持。

会议伊始,各研究所所长介绍今年整体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各专业主任交流了工作设想。贾永堂教授、雷洪德教授、陈建文教授、朱新卓教授、刘长海副教授、余保华副教授、张妍副教授、李伟副教授、黄芳副教授分别作了发言,并围绕现实问题做了梳理,会场氛围热烈,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找症结。《高等教育研究》编辑部曾伟老师和《高等教育工程研究》编辑部骆四铭老师主要围绕提高期刊质量、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交流了2019年编辑部成果和2020 年发展计划。


副院长李太平强调了专业主任的工作职责,指出专业主任的7项工作职责:每年培养方案修订、招生工作组织、开题报告和资格审查、中期筛选、答辩安排、学生实习实践、夏令营组织。并希望新任专业主任多沟通,做好专业内部协调工作,抓基础、抓特色,提升专业建设的内涵和高度。

院长陈廷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召开本次学院发展战略研讨会很有必要,各负责人畅所欲言,呈现了内容翔实、分析透彻、论证深入的专题汇报,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为加速推进下一步工作落实做好铺垫,同时希望大家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团结和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开创学院专业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311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3693(传真) 学院领导信箱:jk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