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坎特伯雷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

来源: 时间:2018-11-14 点击量:

11月13日上午,坎特伯雷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Dr David Small和国际事务主任Anthony (Tony) Baird以及项目主管Simon Arnold一行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高翔陪同下来我院就开展交流合作项目进行商谈。院领导陈廷柱出席会议。

陈廷柱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同时表示学院的影响力和潜力在逐年提升,高等教育研究的国际化正是我院目前的努力方向。他还表示我院和坎特伯雷大学的联系较早,渊源深厚,我院有6名学生志愿者和一名教授曾在该校孔子学院交流。坎大教育学院副院长Dr David Small表示自己对高等教育研究非常感兴趣,对中国高等教育的研究是一个新的领域。会谈中,他向介绍了坎特伯雷大学的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并就教育硕士招生项目做了重点说明。双方在会谈中还对博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做了交谈。

会上,双方达成两点共识:其一,共同推动交换生项目,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其二,双方互派教师授课,在学术交流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最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作了沟通和协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311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3693(传真) 学院领导信箱:jk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