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刘献君教授《个性化教育论》一书受到关注

来源: 时间:2018-11-12 点击量:

据有关报道,2018年11月8日,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召开会议,为全体教师赠送刘献君教授《个性化教育论》一书,并发出《〈个性化教育论〉阅读倡议书》,倡议全院教职员工共同研读《个性化教育论》。

此项活动由该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他表示,希望各位老师认真阅读《个性化教育论》,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个性化教育论》心得体会,将“以本为本”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环节,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开展。该院院长杜荣华指出,本书阐述了文华学院个性化教育从偶然开始,初步形成,到逐步深化的过程;探索了个性化教育的理论、观念;介绍了“三九”个性化教育模式,是新时期转变教育理念、引导教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教育”思想的航标。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YTZciaKUuko84ic5iaY3xEAy5piaDOEm2v13VXBicbHyfqLWWUSiaq3YHgbDsjWBRLJj1p7uMXksicH6C7VgibW6fuhnw/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YTZciaKUuko84ic5iaY3xEAy5piaDOEm2v1uLz24karZkjjDvEgeLUokuaBdoVxnYGpokS9HXOMAM4zL74Gb72Oag/640?wx_fmt=jpe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311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3693(传真) 学院领导信箱:jk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