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情暖冬日”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1-19 点击量:

  1月17日上午,教育科学研究院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在301会议室召开。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廷柱、党委书记王小月、副院长张俊超、党委副书记马志凤、导师代表张妍、研究生辅导员周骏骁与6名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座谈会由张俊超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伊始,陈廷柱院长代表学院对寒假留校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充实生活、学有所获。陈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工作,制定了详细周密人性化的寒假留校工作安排,能够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此外,院长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多读书、多实践、多与家人联系,同时务必注意自身安全。




  随后的师生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了感谢。他们谈到,此次是出于学习、科研、实习等方面的原因选择留在学校度过寒假,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假期规划;也就日常生活问题如食堂开放及宿舍热水供应等做了简单交流。同学们表示,学校与学院做了大量周密而细致的工作,让他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与节日的气氛。

  最后,王小月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假期的出行安全、寝室用水用电防火安全、谨防诈骗等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定期和家长、辅导员联系。嘱咐留校同学互相关心、经常交流,同时有效利用时间,过一个充实的寒假。


  为方便留校学生的沟通交流,学院对留校学生和辅导员及德育助理建立了微信群,并为留校学生发放了包括零食大礼包和超市购物券在内的新年慰问品,提前预祝同学们假期快乐,新年安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311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3693(传真) 学院领导信箱:jk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