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305 时间:2016-01-28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1月25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副校长许晓东教授到会指导,学院书记董晓林主持会议。

会上,董晓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董晓林、张应强、陈廷柱等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认真查摆了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认真梳理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认真剖析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完后,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副院长李太平作为党外人士参加会议并提出批评意见。

班子成员发言严肃认真,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批评的同志本着对同志、对班子、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态度诚恳,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许晓东代表学校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较高的评价。他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是学校的骄傲,也是文科的骄傲。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内容很实在,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班子成员态度诚恳、心怀坦荡,既有思想交锋,也有红脸出汗,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端,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拧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发挥广大教师积极性,突出抓好学院治理结构,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董晓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许晓东副校长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认真总结民主生活会的情况,结合开展批评的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稳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311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3693(传真) 学院领导信箱:jky@hust.edu.cn